珍寶在何處,心就在何方

Wordpress啟用中:)

小叮噹睡在我床上

二月 1st, 2008

嗯…怎麼有一隻小叮噹睡在我的床上呢?

 

被子攤開,竟然變成兩隻了@@"

 

 

呵呵,這是我在Yahoo!拍賣買的玩偶,在禮拜三下午送到了!而且妙的是,送來的時候,我剛好跟精精從地下室要走回樓上(精精來我家,把小紅停在地下室)

在一樓的時候,剛好看到門外有郵局的車子,我想說會不會是我訂購的東西送來了呢?

所以就打開門去看看,郵差先生看到我出來就問我說「X號2樓?」我說是,他還是懷疑的再問我一次「X號2樓?」「張立文?」

這也難怪了,哪有人這麼莫名其妙,郵差都還沒按電鈴,就先跑出來問是不是我的包裹的…

 

我買的是一個小叮噹臉部造型的抱枕,跟一個小叮噹的玩偶(銅鑼燒的開口可以置物)

本來我只有抱枕放在枕頭上,蓋上被子,這樣看起來就很像小叮噹睡在我的床上了。

 

後來精精回去之後,我發現他偷偷把我的玩偶一起放進被子裡…這主意也挺不賴的,從被子外面看過去感覺很像真的小叮噹(有身體的實質感)

第二張圖還照到了小叮噹的枕頭跟史努比的長型抱枕。

 

小叮噹的枕頭太軟了,跟史努比的抱枕一樣是在大三的時候買的;其實史努比的抱枕我本來是想買小叮噹的,可是沒賣,所以只好買史努比的了…

不好用!拉鍊會刮傷或刺傷…所以它現在都只能睡在我的左邊,完全不想去碰它=__=

 

小叮噹玩偶底下的小被被(我都是這麼稱呼它的),是我剛出生的時候,外婆買給媽媽給我用的。經過了這麼多年觸感還是一樣很好,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,就是用很久了,在我國中國小的時候背面已經破掉,後來拿去給我舅媽縫補,所以背面的房子圖案不是它本來的圖案。

恐怕再過不久,床上可能就沒有我睡覺的空間了…
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

珍寶在何處,心就在何方

Wordpress啟用中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