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寶在何處,心就在何方

Wordpress啟用中:)

偷懶一下,吃湯圓囉

十二月 22nd, 2009



12月22日是冬至,諷刺的是,這天的天氣竟然沒有前兩天那麼冷,陽光從窗外照進來,反而還有點暖洋洋的氣息。在匆忙的辦公之餘,不過我們還是很應景的偷了點時間煮了湯圓。



去年湯圓是Sandy煮的,Sandy煮的東西都超好吃的!

今年Jennifer自告奮勇要來煮湯圓,當天他利用午餐時間跟素菁一起外出去買下午要煮湯圓的材料。



下午大約四點左右,素菁打電話來說可以下樓了,我順道找Eric一起下去;雖然他跟大家還不是很熟,不過大家應該都會看在我的面子上善待他吧?:)

我還跟Eric說,要是有一天我請假的話,我會特地打電話叫他去15F用“我招牌的開門方式”騙大家!哇哈哈哈:P


大家都很期待Jennifer的鹹湯圓喔!



Eric是今年九月新進公司的QA,今年才剛退伍。我在他身上聞到菜菜的役男味,所以對他感覺特別親切~(他是常備役陸軍,在馬祖服役)

跟我們家小白一樣,黑人一個,偏偏就是愛戴白框眼鏡引人注目。


素菁姊姊等不及,就先吃起零食來了。:D

其實我很喜歡看素菁吃東西的樣子,我覺得那就是幸福的模樣。^^



Jennifer的樣子看起來有點手忙腳亂,不過他其實是想讓大家吃到最美味的湯圓,所以才會這樣。不想太早把青菜放下去,怕煮久了菜變老,不敢把湯圓煮太久,怕整個軟爛掉,煮湯圓也是一門小學問呢。


兩顆珠圓玉潤又飽滿的鹹湯圓。



因為是煮鹹湯圓,所以配料是青菜跟香菇。

Jennifer偏好淡口味(他都喝無糖綠茶=   ="),所以湯頭是很清爽不油膩的滋味,完全不會感覺過鹹。

我吃一顆湯圓(另一顆我塞給Eric),湯圓皮整個就是很Q,沒有爛爛軟軟的感覺,Jennifer煮得相當棒!

我不喜歡吃這種青菜,我把青菜夾給Firman叔叔的時候還有點心虛…總覺得這麼挑食對不起辛苦的Jennifer~:P
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

珍寶在何處,心就在何方

Wordpress啟用中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