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寶在何處,心就在何方

Wordpress啟用中:)

戴眼鏡

一月 24th, 2010



「分隊長,你為什麼要戴眼鏡?」

「因為待會要上基教啊~」





以前在成功嶺當分隊長時,每到了要上基本教練的時候,我總是會在換好整齊服裝後,為了不讓自己氣勢看起來很弱,所以戴上一副眼鏡。

那副眼鏡也是入伍之後才去配的。



在幹訓隊受訓,教室座位是按照座號由右到左一排一排坐的,結果我當然是坐在最後一排,我是66號,全幹訓隊只有67隻新訓役男。

教室常常只有黑板講台有燈光,中間有時候會因為課程的關係沒開燈,我坐最後一排,常常看不到黑板,又因為黑板上有燈光,讓我看的更不清楚。

最後,利用新訓結訓假回台北配了一副眼鏡。印象中度數好像是150~200,有散光。



當上分隊長之後就不用再看教室的黑板了,所以很神奇的,視力恢復跟以前一樣。

只有在要教役男基本教練前,我才會為了“看起來比較有威嚴”而把眼鏡戴上。(基教是很嚴肅的~:P)



平時沒事,我是很少戴眼鏡的。





開始上班之後,有時候在焊接電路時,我會把眼鏡戴上,只是為了看得更清楚。

有同事問我幹嘛帶眼鏡時,我就會說「因為我要焊電路板啊!」,然後他們就會笑說「你當那是護目鏡是吧?」

儘管如此,大部分時間,甚至大部分焊接電路板時,我也很少戴上眼鏡,一來是懶,二來是我還真是不太習慣戴著眼鏡。



前些日子,看到理元寶貝的照片,突然覺得他戴的眼鏡好好看!!



理元寶貝是個小帥哥,他不管穿什麼、戴什麼都很好看。(他沒近視喔~)但我就是被他那黑黑大大方方的眼鏡吸引了,然後也在網路上買了一副鏡框很大又很方的平光眼鏡。





剛在公司戴著的第一天,只是為了好玩,沒想到竟然被說像丁小雨…(靠!才不像咧,我是方的耶!)



隔天我在實驗室焊接的時候,馬克轉頭看著我,望了一會兒,我還以為有什麼重要的事情要跟我說,結果竟然丟下一句:「你怎麼戴這麼奇怪的眼鏡?」……囧



後來戴久了也就習慣了。

動機只是好玩、無聊而已,沒有任何原因。:P



前幾天在公司,我從早上開始戴,戴到下午三點多把眼鏡拿下來,在跟Eric聊天時,Eric就說「我突然很不習慣沒有戴眼鏡的你…」

有沒有這麼誇張?我平常也不是都戴著眼鏡的啊~



結果今天去吃小光喜酒,小昭看到,就說很好看,一直說他也想配一副這種方方大大的鏡框。(美女果然是有眼光的!)

回家前我把眼鏡摘下來收著,然後看到大門上的鏡子,沒有帶眼鏡的自己,還真是有點不太習慣呢。:P





—–





有時候中午,Eric偶爾會來我位子跟我聊天聊到午休結束。

前兩天他看到我MSN顯示圖片,然後說「靠,這是什麼東西啊?!」

我說「這是我最愛的學弟啊!」




真是的,有必要這麼大驚小怪嗎?

我覺得這張還滿搞笑的呀~用值星帶上吊呢!酷斃了!!

理元寶貝一整個就是無厘頭風,鬼靈精怪,真的很妙~
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

珍寶在何處,心就在何方

Wordpress啟用中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