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寶在何處,心就在何方

Wordpress啟用中:)

[食記∣台北] 【貝里尼 Bellini Pasta Pasta】沒訂位就要排隊的熱門義式餐廳

九月 4th, 2012

 

 

星期假日的用餐時段,台北車站商圈周遭的百貨餐廳,無論哪一間,都是人潮滿滿。

我跟寶貝來到京站時尚廣場想吃N.Y Bagels,可是N.Y Bagels排隊等待的人都滿到店門口外面了。(我想喝N.Y Bagels的巧克力奶昔想很久了!!!!!)

轉往樓上4樓的餐廳找吃的,每一間都要排隊等,最後我們選擇的貝里尼 Bellini Pasta Pasta也是等了將近30分鐘才輪到我們進去用餐。

 

 

貝里尼是位於京站時尚廣場4樓的義大利料理餐廳,4樓還有其他幾間餐廳,也都是人滿為患。

相較之下,即使貝里尼要排隊等待,但能提早進去用餐的機率,應該比其他幾間餐廳要高。

 

我們排隊的序號是第四組,在門口附近的座位上等了將近半個小時才輪到我們進去用餐。

如果不想在現場等待的話,貝里尼也會貼心地打電話通知差不多可以用餐的時間。

 

▲ 基本的餐具是碗跟盤子,碗還滿厚滿有份量的,容量也算滿大的。

 

 

 ▲ 我點的柳橙汁跟寶貝的檸檬冰茶,味道一般。

 

 ▲ 開胃菜,焗烤肉醬起司洋芋

 

我跟寶貝都喜歡吃洋芋(薯條),所以一看到有洋芋或薯條類的餐點,就會很下意識地想點一份來吃。

上次來的時候,我們已經吃過「焗烤明太子洋芋泥」了,所以這次我提議換個口味,試試這個焗烤肉醬起司洋芋

 

這個洋芋是那種有帶一點皮的馬鈴薯厚片,本身略有一點鹹味,不過味道很簡單。搭配肉醬跟起司吃,就像薯條沾蕃茄醬一樣單純又協調。

而且雖然是焗烤料理,但是洋芋本身也不會因焗烤變得濕軟,還是有點輕微的酥脆口感。

 

除了盛裝的容器有點溫度之外,這道焗烤料理根本不會燙口!貝里尼在餐點的溫度控制上掌握得相當好

 

 

▲ 開胃菜,唐揚香酥三式組合,內容物有雞翅、中卷跟薯條。

我們很喜歡點這種拼盤式的組合,這樣就可以一口氣吃到好多種不同的食物。

 

貝里尼的香酥中卷很好吃。

雖然是裹粉下去炸的,不過粉沒有裹很厚,外皮吃起來還很香很酥,裡面的中卷很有彈性,也不會太韌。

不過要趁熱吃才好吃,冷了美味度就會降低了。

 

 

▲ 薯條表現得中規中矩,跟焗烤肉醬起司洋芋比起來是顯得一般,

不過口感不同,每一根吃起來都是酥酥脆脆的,也挺合我們的口味。

 

 

 

▲ 雞翅的份量不算大,不過超好吃的!

 

這份組合拼盤裡面,最好吃的就是這個炸雞翅了!

雞翅應該是有經過調味,外皮的味道香脆好吃又不油膩,雞肉軟嫩多汁,吃沒幾口就沒了,真叫人不滿足!

 

 

辣味蕃茄起司臘腸披薩,外皮烤得超脆的,都焦掉破洞啦!XD

 

 

 

貝里尼的披薩是屬於薄片型的,吃起來比較不會那麼飽。

外圈的餅皮烤得有點脆也有點焦,吃起來有別於一般披薩的厚麵包皮,像在吃餅乾或薄餅一樣,口感很新鮮。

餡料不算豐富,青辣椒很辣。

 

 

奶油蛋黃培根麵

 

 

 

貝里尼單點的義大利麵份量都很多,適合2~4人共享;以這種份量來看,價格不算很貴。

不過我們點的這道奶油蛋黃培根麵奶味真是太重了,吃沒幾口就有種越吃越膩的感覺。培根塊雖然很大很厚,但肥肉的部分也佔了不少。

可能是我們前面的餐點味道都比較重、比較獨特,導致最後上的這道奶油蛋黃培根麵吃起來有點單調、不太理想,我們吃沒幾口後就挑著把培根吃掉,麵還剩好多。

 

 

 

我們今天點的份量還滿多的,就算最後的義大利麵沒吃完(下次應該要點紅醬口味才是),這頓下來也吃得很飽足。

貝里尼很適合多人聚餐,而且餐點種類很豐富,服務態度跟氣氛都很好。

即使我跟寶貝只有兩個人,服務生還是很大方地帶我們到一張舒適寬敞的沙發座椅;我覺得貝里尼這點超棒的!有很多餐廳的二人桌座位都不算大,稍微多點一兩道菜,桌面空間就很擁擠,非常不方便。

但是想來貝里尼用餐,一定要提前訂位,不然現場可能要等上一段時間喔。

 

 

▍ 今 日 消 費

柳橙汁,130元

檸檬冰茶,120元

焗烤肉醬起司洋芋,180元

唐揚香酥三式組合,280元

辣味蕃茄起司臘腸披薩,320元

奶油蛋黃培根麵,390元

 


Bellini Pasta Pasta

◎ 貝里尼 Bellini Pasta Pasta(京站店) ◎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humaxasia.com.tw/pasta/
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4樓

電話:02-2550-3238

營業時間:11:00~23:00(最後點餐時間:22:00)

價位:單項100~1300元不等,另有套餐及商業午餐

備註:可電話訂位/需服務費10%/可刷卡/可折抵停車費
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

珍寶在何處,心就在何方

Wordpress啟用中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