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寶在何處,心就在何方

Wordpress啟用中:)

[食記∣台北] 西門町【三吉外賣】碳烤雞腿好吃也好貴

十二月 31st, 2011

 

2011年最後一天,12月31日,下午三點多,我正在家中騎健身車運動,手機突然傳來WhatsApp的訊息,是Baker,我邊騎邊跟他抬槓。

Baker約我出去逛逛順便跨年,我跟他約20分鐘後,洗個澡準備一下,就出門了。

雖然說是想跨年,可是壓根沒有頭緒,而且也沒有計畫。熱門的地點、餐廳應該也早就被預訂了,所以我提議去看場電影、吃完晚餐之後,再作打算。Baker說「好」。

 

[食記∣台北] 平價美味的排骨麵,西門町萬年B1【店小二】

十二月 23rd, 2011

 

我隱約記得,西門町有一間小吃店的排骨麵很好吃。高中時期,在同學的帶領下,我有來吃過一次;然後就是剛上班不久,跟巍霈在西門町逛街的時候吃了第二次。

前兩個月,我為了想吃這排骨麵,特地跟Baker到西門町來,結果記錯了,不小心跑到高價的金★排骨去,吃完好失望…一直跟Baker說「排骨很好吃吧!」、「奇怪…我記得湯頭很好喝啊!」、「它之前湯明明很有味道的呀…」

雖然金★排骨很有名,但另外一間的排骨麵才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啊!

後來得知正確的位置跟店名之後,又跟Baker到西門町吃了一次,記憶中的美味這才又回到舌頭上。

 

珍寶在何處,心就在何方

Wordpress啟用中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