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寶在何處,心就在何方

Wordpress啟用中:)

我買了一個時鐘

二月 2nd, 2008

 

這是我“買”的時鐘,是小叮噹的時鐘。

 

我本來是有一個時鐘,不是小叮噹的,但是我還是用了大概有四、五年,或者更久了。

是我隨便在夜市裡的生活百貨買的,唯一的優點,是它有一點點的夜光;老實說,關上燈偶爾會發揮一點作用,但是常常跟沒有夜光沒啥兩樣。

外表已經有點破損了,很細微,但是看得出來它曾經被使用了好長一段時間。

伴隨著我“買”的新時鐘的到來,舊的那個時鐘已經的位置,也被新的小叮噹的時鐘取代了。還有點傷感的呢,畢竟它也陪伴了我許多年。

 

不過,小叮噹時鐘除了新之外,還帶著一絲絲的喜悅及感動。

應該說是今天凌晨12點多,霈霈打電話來說要拿東西給我。過一會兒他就到我家樓下了。我以為他要拿給我的東西是我之前借他的USB棒棒或是影片。

一開門,看到他提著一個大袋子,想說他去哪裡買了什麼東西?

然後他突然把一個十元硬幣遞給我,再把手中的袋子放到我手上,最後把十元硬幣拿走。

霈霈的動作很快,一切我都處於莫名其妙的狀態中。

 

他說:我賣了一個時鐘給你。

 

後來我叫他上樓坐坐,他便答應了。回到我的房間之後,他叫我把時鐘掛上去,我照做。他很得意的看著我把舊的時鐘拿下,再把新的時鐘裝上去。

 

我說:「你怎麼知道我想要時鐘啊?」

他說:「對啊!我就知道,立文之前就說想要換時鐘了!」

 

根本就是在瞎說,我不記得我有跟他說我想買一個新時鐘…他很臭屁又得意的笑著。我嘴巴上在調侃他,心裡卻難掩喜悅及感動。

因為,那個時鐘是新的,那個時鐘是小叮噹,那個時鐘…是巍霈“賣”的。
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

珍寶在何處,心就在何方

Wordpress啟用中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