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寶在何處,心就在何方

Wordpress啟用中:)

下班後的消遣:打保齡球

三月 3rd, 2010



星期三的早上,正是新聞說的,一個星期中最煩悶的一天。我正意興闌珊地建立BOM表時,馬克丟MSN來…



Mark:你今晚有事嗎?

我:沒啊!

Mark:那打保齡球,你OK嗎?

我:OK啊!

於是今晚下班後的行程便決定是打保齡球了。



下午在跟Cindy聊MSN時,才知道馬克沒有約到Cindy,Cindy就趁機跟我大吐苦水,說什麼「已婚有子人妻就不會重視」、「結婚有小孩的辣媽就沒價值」之類的,我也只好唯唯諾諾地問「那你要去嗎….?」,結果他還在用這兩句話洗畫面,我只好說「你不要內心戲演得這麼精彩,到最後卻說不去喔~」,然後他就說是誠意的問題。

呵呵,最後Cindy還是必須回家照顧小少爺,沒有跟我們一起去了。



晚上我們一行六個,Mark、Larry、Jennifer、Eunice、Eric跟我,大約七點半一起下班,然後前往位於錦和運動公園附近的『新喬福保齡球館』。



馬克替我們大家一人買了三局,一局是80元,租鞋費20元,總共是260元。

Eric說他不太會打保齡球,我也不太會,而且保齡球我已經有兩三年沒打過了,更何況左撇子的悲哀就是永遠都不知道該跟別人一樣,用右手丟球好?還是用左手丟球好呢?…



馬克他們一大家子(他們四個全都是學長學妹的關係)都打得不錯,馬克跟Larry最厲害,再來是Jennifer、Eunice,我跟Eric每次都墊底、洗溝。

前兩局大家都隨意丟丟,開開心心地玩著,一有人打全倒就歡呼、背娃娃就大嘆可惜。



大約八九點左右,Peja跟Fanny陸續到來。而馬克就提議用這第三局來賭個錢,一人丟出50元,四個人一隊,贏了的就把自己跟對方的50元拿走。

我生性魯鈍不好賭博,但也在馬克的推波助瀾下丟出50元。




後來我們用剪刀石頭布分組,Mark、Jennifer、Eric、Fanny一組,Larry、Eunice、我、Peja一組,

第一順位是由Fanny vs. Peja;第二順位是Jennifer vs. Eunice;第三順位是Eric vs. Nick,第四順位王牌對決,Mark vs. Larry。就這樣展開了我們第三局的廝殺賽。


人美姿勢也美,看看我們珍妮花曼妙的投球姿勢。


Eunice走的是溫柔路線,丟球都輕輕柔柔的,但卻很有殺傷力。


珍妮花這張姿勢也好美。(艾瑞克不知道為什麼笑得那麼開心…:D)



本來前兩局我還在亂玩,左手丟丟換右手丟丟,看看哪隻手順。但第三局一開始,事關金錢,再加上Jennifer跟Eunice兩個女生都打得很棒,相見形慚下我也只好加把勁努力不洗溝。


Nick vs. Eric。

我超弱的,只拿得起9磅的,Eric都拿11磅。


Eric姿勢超帥!(還謙虛說不會打保齡球~"~)


我姿勢好醜….


洗溝也有伴,真好。



我的對手是Eric,我們好像犯沖一樣,他打得好,輪到我丟時,我就會洗溝;我打得好,輪到他丟時,他就會洗溝。真是有夠互補的。

因為事關賭金,所以我還是很俗辣地選用慣用的左手丟球,心想萬一明天左手酸痛就可以磋詞不幫忙焊接重工了~:D

而且我一打不好就會懊惱地抓著頭髮,馬克看到就笑說「你再多打幾局頭髮就沒了啦!」




區區50元就可以測驗出人心。本來前兩局大家都很熱鬧地在打球,一賭博起來,大家的表情都變得很嚴肅、氣氛凝重啊!敵隊一洗溝馬上就大肆歡呼~:P

真是有競爭才有進步!







Fanny & Peja、Jennifer & Eunice、Eric & Nick、Mark & Larry,我們彼此的實力都不相伯仲,最後我們這組還是憑藉著好運稍微贏了10多分,然後就興高采烈地收下對方的50元了。



不過後來因為免費加送一局的關係,又再賭了一回,這次就變成馬克他們那隊贏了,所以大家還是沒輸沒贏,和和氣氣地散場。

(賭博好像比較能增加娛樂性哦~?:P)

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

珍寶在何處,心就在何方

Wordpress啟用中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