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寶在何處,心就在何方

Wordpress啟用中:)

在成功嶺上的最後一晚

二月 20th, 2008

這是1月18日晚上9點45分寫的^^"…實在是拖太久了…

1月17日,天氣寒冷。

今天晚上是我在成功嶺裡度過的最後一個晚上了,明天領到退伍令之後,我想應該就不太可能再回到成功嶺了。

 

今晚的天氣很寒冷,不同的是,我的寢室裡卻很溫暖。

晚上十點二十分左右就開完課前了。(副中開課前的好處就是迅速,今晚彭區也沒多囉唆什麼)

不一會兒,承賦哥就上樓來找我們聊天了。

大概十點四十分左右,霈霈也來了。就在我傳簡訊『過來!』給他的時候,轉眼間,他的影子就出現在我寢室房門外了。

大約十一點左右,英彰洗完澡也上來了。

 

我的寢室裡,有兩個我最喜歡的朋友,英彰跟巍霈。還有三個跟我很要好的學弟,奕傑、宣慶、承賦。(旭成、子偉放假,晴曜跑去瞎忙)

在成功嶺的最後一個晚上,我一點都不孤單,我的身旁還有這麼多人。

 

 

我把零食拿出來和大家一起吃,幫英彰泡了一碗泡麵,我記得下午的時候他說過想吃泡麵的,而且他還很搞笑的說「嗯!要把濾波墊鋪在地板上」。

我把凱平送給我的Swiss Miss拿了兩包來,一包泡給我自己,一包泡給巍霈;結果水加太多了,味道變好淡,失敗…

我趁晚上晚點名之前,自己跑去全家便利商店買些零食跟飲料要給大家吃;可惜沒有機車,不然今晚我就請副中開事假單讓我出去買宵夜了。

 

我看著大家在寢室裡吃吃喝喝,聊天打屁,我覺得好開心。最後一個晚上,看到大家這麼輕鬆、開心,頓時讓我更加捨不得退伍。

可惜我的兩個直屬學弟旭成跟日泰放假,沒有陪在我身旁…我可以改他們的假表,可是這樣我不就太自私了?為了陪伴我到最後一天,我要讓他們留守17天嗎?不行,不行。

我想我不會後悔,我對他們很好,比其他學弟都要好,所以我沒有遺憾了。

 

而且我很滿足,因為英彰跟巍霈都在!

聊到大約凌晨十二點多,大家也都累了,紛紛要回去休息了。輕鬆愉快的時光雖然很短暫,但這樣就足夠了。

明天奕傑他們不像我們要退伍了,他們還要帶部隊,所以應該早點休息的。能陪我到這一刻我就很開心了!

 

我隨口跟英彰說道「英彰,今晚留在這邊睡吧?」英彰很阿莎力的說「嗯,好啊!」

所以今晚二排寢是我跟英彰還有巍霈睡。

 

巍霈睡在最左邊,英彰睡中間,我睡右邊。雖然有點擠,可是我好開心。

 

從我們剛下中隊的時候,我就一直很希望能跟巍霈睡在一起。可惜學長把我分到一小寢,巍霈分在二小寢。

我們一直在期待十三期學長退伍之後,我們一起搬進排寢住,那會是多麼愜意的生活?可惜,還等不到十三期學長退伍,巍霈就先被調去十六中隊了。

本以為這個願望再也不可能實現了,幸好終於在退伍之前達成了。

 

在成功嶺上的最後一晚,我的身邊睡了兩個我最重視的朋友,這是第一次,也是最後一次。

這是退伍前最好的禮物、最美好的回憶!
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

珍寶在何處,心就在何方

Wordpress啟用中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