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寶在何處,心就在何方

Wordpress啟用中:)

左撇子

一月 13th, 2008

剛剛在MSN上問道繹竣,「你是左撇子嗎?」

他說不是。

為什麼會突然這樣問他呢?

只是因為我突然想起以前他幫我在幹部專用的雨衣上做標記。(也滿好看的,可是糊掉了)

我又想到明憲幫我寫了好多張字,用來標示我庫房裡的庫存;

突然覺得左撇子美術細胞特別好(除了我之外吧…),

我故意這樣跟繹竣說——

文少:嗯嗯,左撇子的美術天分比較高

繹竣:ㄏ喝

繹竣:不是耶

繹竣:我是又撇子

繹竣:不過妳說的那個我有聽說過

文少:我是在說我自己啦

繹竣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繹竣:靠

 

我記得明憲是左撇子,給我的感覺整個就很親切,畢竟左撇子難尋嘛!

明憲寫的字超好看的,POP字也是一樣,我還特地把它護貝起來。

我還特地叫他設計一張『經理庫房,非請勿進』貼在我的庫房門上呢。

 

 

後來我在梯間用餐的時候發現九隊17期的的小學弟浩昀也是左撇子!

在吃飯的時候看到,怎麼他拿筷子的方向跟我相反?照理說坐對面方向應該相同的,原來他也是左撇子!

真好,我第一次遇到左撇子分隊長!

而且他也是經理兼行政,雖然是九隊的學弟,不過還是感覺很親切。

大家一起來當左撇子吧!尤其對宅男來說更是方便唷,可以左手吃飯,右手握滑鼠,真是太棒了。

昭棠就很白目,愛學我用左手拿筷子吃飯,結果吃一吃主菜從筷子掉下來了…=__="

(PS:我不喜歡吃飯時人家坐在我的左邊)

唉…這個世界對左撇子真是太不公平了~
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

珍寶在何處,心就在何方

Wordpress啟用中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