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寶在何處,心就在何方

Wordpress啟用中:)

[札記] 四海遊龍;頂真牙醫

十月 27th, 2011

IMG_3529.jpg

 

昨天在逛PTT的時候,剛好看到有人在詢問雙和附近有什麼好吃的便當店,發文者自己列舉了兩三間。

「八方雲集」剛好是他其中一間午餐選擇。

 

『八方雲集啊…好久沒吃了,明天來訂八方雲集好了!』

這個念頭在我腦海中浮現。

後來在聊天的時候跟Jennifer聊到,他說他覺得「四海遊龍」的鍋貼比較好吃,於是我就在「八方雲集」跟「四海遊龍」間游移不定。

 

IMG_3530.jpg

▲ 四海遊龍的餐盒,很清楚的標示內容物,讓我們分餐相當方便。

 

最後我選擇了「四海遊龍」,主要原因,就是它有一間清清楚楚、乾乾淨淨的網站,跟Facebook。

身為知名鍋貼連鎖專賣店,是應該具備個資料清楚、詳細的網站吧~

 

四海遊龍的網站上面有很精美的餐點照片,也有很詳細的分店地址、電話。

但很可惜的是,它沒有標示價格…

所以我們在點餐的時候,只知道一個鍋貼的價格大約是在4~5元,難保它沒有漲價。

不過可能是大家都很少吃到鍋貼的關係,所以訂餐的人數還算不少。

 

IMG_3534.jpg

▲ 2011年10月27日,四海遊龍餐點的價目表。

 

餐點在中午11點40分左右就送到了。

早到總比遲到好,雖然說太早到也不好,不過只差20分鐘左右,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。

我曾經訂過兩間不同的燒臘店,居然都在11點10~20分就將餐點送到,等到12點用餐時間,飯早就涼了!從此那兩間燒臘店就從我們的Menu上除名了

 

10顆招牌鍋貼加一碗酸辣湯,要價80元,比想像中的貴了點。如果只要70元的話,會比較親民些:P

 

我訂的是韮菜鍋貼加一杯冰的紅茶豆漿($20)。鍋貼味道不錯,但鍋貼皮內的內餡大約只有二分之一,令人有點不滿足。

有男同事只訂8顆韮菜鍋貼,吃完後說「應該要點多些的」。

 

紅茶豆漿是我第一次喝;因為之前在新聞上看到中南部有間專賣紅茶豆漿的飲料店遠近馳名,因此想點杯來嚐嚐豆漿加紅茶的滋味。

喝了一口後,感覺有點甜,我想可能是因為加了紅茶的關係。味道還不錯,不算難喝,但我下次應該會選擇只喝豆漿。:P

 

 

◎ 四海遊龍 (員山店) ◎

網站:http://www.0800224466.com/

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212號

電話:02-2225-6325

營業時間:-

價位:5元~100元不等

 

分隔線1.jpg

 

(2011-10-27) 頂真牙醫.jpg

▲ 頂真牙醫診所掛號費150元,初診病患會送一組牙刷牙膏組。

 

我右下顎長了一顆智齒,我一直沒管它,每次吃飯一定會把菜渣卡住,很討厭。

前兩天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去拔智齒了,在PTT搜尋到一間風評不錯的牙醫「頂真牙醫」,決定去嘗試看看。

(我之前在永安捷運站旁的「向★★牙醫」看,那個女醫師也叫我要把智齒拔掉,但他補牙補到我吃東西都會酸,所以我決定再也不去那間牙醫診所了)

 

我跟護士預約晚上8點半去初診,結果我迷路了。

頂真牙醫診所不知道在幾年前的地址是福和路,現在已經搬到永和路上了,所以我就兜了好大一圈…(本來在8點20分就可以到了說…)

結果我遲到了大約10分鐘,現場有三組客人在等候,我卻很幸運地只等了10分鐘就可以進去看診,真是對那些久候多時的客人感到不好意思。:P

 

幫我看診的是位吳姓女醫師,他幫我評估智齒的狀況之後,建議我讓他們院長拔會比較舒適,我當然說OK囉,因為我本來在PTT上看到的,就是推頂真林醫師的拔智齒技術最好、最不痛。

智齒評估完後,吳醫師也沒有讓我空手而回,幫我洗了一下牙齒,再跟我預約下次的補牙。

 

以洗牙的技術跟服務態度來看,頂真牙醫診所都是令人感到舒適的。

尤其是今天在櫃臺的護士小姐,既溫柔又隨和;我一推開門,還沒說我是誰,他就開口問道「八點半的張先生嗎?」(我遲到了10分鐘)

護士小姐都記得現場病患姓誰名誰。真是一間相當有親和力的牙醫診所!:D

 

 

◎ 頂真牙醫診所 ◎

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二段224號(捷運頂溪站旁)

電話:02-2926-1023

營業時間:早診 09:00~12:00/午診 14:00~18:00/晚診 18:30~21:30
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

珍寶在何處,心就在何方

Wordpress啟用中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