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寶在何處,心就在何方

Wordpress啟用中:)

[札記] 8鍋重慶店;藍家割包

十一月 14th, 2011

 

(2011-11-11) 8鍋.jpg

 

2011-11-11-Fri

會有8鍋的DM很妙,是8鍋老闆 郭先生 前幾天親自送到我們公司的,還稍微介紹了一下他們家的產品,很有誠意也很熱情。

後來我拿DM給Eric看,他說他有吃過,不過是輔大那邊的8鍋,他說味道還不錯。

所以我們今天中午午餐就訂這間8鍋了~

 

老闆很準時地在12點前將餐點送到,不過在送到前還發生一段小插曲,就是老闆手沒拿穩,有一鍋掉出來掉到地上了。

當我正為失去一鍋臭臭鍋而惋惜的時候,老闆不慌不忙地撿起來。原來,只是掉出來,而不是灑出來,因為8鍋的外送,都有用塑膠袋將食材跟湯包起來,再放在紙碗裡。所以即使碗倒了,塑膠袋沒破,就不會損失一分一毫。真是相當細心呢!

之前訂過三間不同的小火鍋,只有8鍋會用塑膠袋將主食打包,這樣我們就不用擔心在外送途中,湯汁不小心灑出來或溢出來,搞得碗底或碗身都濕濕油油的。

我點的是「清膳牛肉鍋」,跟Eric一樣,因為他有吃過,所以我先吃吃看他推薦的。

湯頭很鮮甜,而且真的有藥膳味,不像一般味素調成的湯頭,很清,很好喝。

食材很新鮮,我最喜歡吃的高麗菜也是又脆又甜,還有其他的火鍋料,也吃得出是絕非冷凍過頭的火鍋料。

不過附贈的白飯就有點黏了,我個人比較喜歡吃顆粒分明的米飯啦~:P

整體來說,十分滿意。同事們也說好吃。

 

下午三點多的時候,我正在實驗室焊接東西時,就聽到我的分機響起。

原來是同事打電話通知我,說8鍋的老闆在門口說要找我。

我覺得很納悶,是不是我少給他錢了?(總共訂了大多2000多元,我給了至少有20張100元…)

後來才知道,老闆是特地來詢問我們用餐感想的,另外還帶了一杯星巴克的新產品『太妃糖拿鐵』要請我喝。 ※星巴克的聖誕節產品都很甜,建議在點餐時記得要少糖或微糖

這真的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用心的店家!讓我很期待下次再訂他們家的小火鍋。

 

 

◎ 8鍋臭臭鍋(板橋重慶店) ◎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224號

電話:02-2951-7213

營業時間:11:00~22:00

價位:100~130元一鍋

 

分隔線1.jpg

 

(2011-11-14) 藍家割包1.jpg

 

(2011-11-14) 藍家割包2.jpg

▲ 攤位前一大爐,裡面擺著一大半的酸菜,另外一半,又被分成兩個小區塊,一個是瘦肉,一個是肥肉。

(包割包的老闆很斯文很帥)

 

下午利用外出採買電子材料的時間,回程順道在公館買了知名的『藍家割包』,一個要價50元,幾乎可以比得上便利商店便當的價位了。

不過網路一致推崇,沒吃過藍家割包,就等於是沒吃過美味的割包。

所以我還是毅然決然地買了下去。

 

(2011-11-14) 藍家割包3.jpg

▲ 『藍家割包』很細心,除了幫你一一裝好之外,還在塑膠提袋底部墊一片瓦楞紙板,避免割包東倒西歪。

 

我總共買了7個,其中有一半的錢,是Karen出的。

他說想請我跟素菁、Migo吃下午茶,於是我就很不好意思地收下他的心意,還挑了這麼貴的下午茶…:P

 

(2011-11-14) 藍家割包4.jpg

▲ 裡面幾乎有3分之2都是肉!!我愛死了~

 

『藍家割包』的肉有分瘦肉跟肥肉,我挑的是瘦肉;它還有瘦肉跟肥肉混搭的綜合。

(如果Baker在的話,我會給他選綜合偏肥肉,可惜他去日本玩了,沒口福)

 

我不太常吃割包,印象中割包都是乾乾的,料又少,都嘛是用酸菜充數。

不過『藍家割包』完全不一樣,它割包裡面的肉比酸菜還多,有味道又不會太鹹,配著割包跟酸菜吃,一整個就是絕配啊!

連我這個不吃酸菜的人,也可以為了這美味的割包,一口一口地吃著,就知道它有多好吃了。

從開動到結束,大概不到5分鐘吧,真是好吃!^^

 

 

◎ 藍家割包 ◎

地址: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6巷8弄3號

電話:02-2368-2060

營業時間:11:00~24:00

價位:割包50元(2011年11月價位)
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

珍寶在何處,心就在何方

Wordpress啟用中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