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寶在何處,心就在何方

Wordpress啟用中:)

[小吃] 中和工業區角落,米腸包香腸

十一月 28th, 2011

 

我很愛吃香腸,有陣子一直很想嚐嚐中和地區傳說中的「阿嬤的大腸包小腸」,但是去了三次都撲空(我分別在下午及晚上都去過),

灰心之餘,在網路上發現了這間,位於中和建六路上的無名小攤販。

 

 

這間小攤販沒有店名,營業時間從下午三點半開始,到晚上九點半,都擺在中和建六路及建三路路口,就在7-ELEVEN-建六店對面。

晚上九點半至晚上十一點半,又移駕到建一路跟健康路路口,7-ELEVEN-建一店對面。

→ 7-ELEVEN(建六店)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建六路62號

→ 7-ELEVEN(建一店)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健康路101號

 

它不叫大腸包小腸,而是很正經地叫米腸包香腸,這倒是滿特別的。

看板上寫著,5份就可以外送了,但是我左顧右盼,都沒有看到用來外送的摩托車,只有一輛看起來很老舊的腳踏車,後座疊了兩個保麗龍箱。

 

 

我買了三枝香腸、兩份米腸包香腸。

老闆娘將餐點做好,交給我的時候,笑瞇瞇地問說「吃過嗎?」,我說「沒有,我是第一次來。」,老闆娘轉而叫老闆教我吃法。

老闆說,吃的時候,直接從下面往上推就可以了,不要把橡皮筋拿掉,這樣餡料才不容易掉出來。

老闆跟老闆娘的態度都相當親切、和善,讓人感覺很舒服。

 

 

買回來拎著的時候,就一直聞到好香好香的味道,聞起來有點像是香酥的紅燒肉的味道。(我很喜歡吃紅燒肉)

米腸包香腸裡面的配菜有榨菜跟菜脯;在點餐的時候,老闆娘還問我要不要加大蒜。我是買給Eric跟Baker吃的,也不知道他們要不要吃大蒜,所以就跟老闆娘說「請幫我另外包一點大蒜好了」,老闆娘笑吟吟地跟我說「另外裝?那你就要自己剝囉!不直接加嗎?」

,我立刻就改口「好的,請幫我直接加大蒜。」

 

老闆娘除了幫我在米腸包香腸裡面加了大蒜切片之外,還另外附上三顆大蒜讓我配香腸用,真貼心。

 

 

由於本人正在減肥中,不敢吃太豐盛的下午茶,但又禁不起香噴噴的香腸的誘惑,最後還是不爭氣地買了一根香腸來吃。

香腸的醬很香,肉吃起來有點軟,我比較喜歡口感緊實的香腸。不過味道也算不錯,我兩口就吃完了!一根吃不爽耶!//敲碗//

 

 


米腸包香腸

◎ 米腸包香腸 ◎

官方網站:-

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建六路及建三路交叉口
   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及健康路交叉口

電話:0930-576-048

營業時間:15:30~21:30;21:30~23:30

價位:米腸25元、香腸25元、米腸加菜30元、米腸加香腸50元

備註:15:30~21:30 – 建六路,21:30~23:30 – 健康路
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

珍寶在何處,心就在何方

Wordpress啟用中:)